CGS Logo
企業動態
Corporate News

心系百姓送溫暖 熱情服務技術精

來源恒有源集團 時間:11/11/2021

2021年是個不平凡的一年,在全球人民還在堅苦抗疫之時,氣候的反常更是帶給了北京新的考驗。在連綿不斷的大雨及異常活躍的冷空氣侵擾下,北京城提早地的進入了冬天。為了能確保我們的客戶能夠安穩且舒適地度過整個供暖季,恒有源集團的每一位領導與員工加班加點、全力保障設備的正常運行,並且時刻關注著每一臺機組的運行狀況,做好為每一位用戶提供所需的優質服務。

11月以來,北京遭遇了強寒潮的侵襲。大風及雨雪天氣更是使得氣溫迅速跌破了零點。正由於恒有源集團之前做好了充足的準備工作,才使得我們的客戶得到了優質的服務。11月9日,海澱區西山村委會經理楊萬嶺一行到訪恒有源集團,與集團領導舉行了會議。會議伊始,西山村委會楊經理對集團一直以來所做的工作及提供的服務表示了肯定,並贈送了錦旗以表感謝。同時要求集團能夠一如既往的保障好之後的供暖工作,做好服務。

供暖是重要的民生工程,因此更要對市政府熱線處理工作做到積極回應,儘快完成。集團總裁王滿全對西山村委會領導及用戶們對服務的肯定表示感謝,並表示一定完成任務,全力做好供暖保障工作,為每一位用戶一如既往的提供優質服務。

集團總裁王滿全,副總裁楊明忠、副總裁何天悅、地能熱冷技術服務公司總經理王東出席會議。

《中國地熱能》雜誌歡迎訂閱

《中國地熱能》是由中國地熱能出版社主辦,北京節能環保促進會淺層地(熱)能開發利用專業委員會等協辦的科技期刊,於香港公開發行,雙語半年刊。我們的辦刊宗旨是為政府制定能源政策提供參考建議,為地能開發企業提供宣傳平臺;為設計者、大眾提供交流空間;推廣淺層地熱能利用經驗,展示應用實例。

聯繫我們 | 網站地圖 | 法律聲明
©版權 中國恒有源發展集團有限公司,本公司保留一切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