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S Logo
企業動態
Corporate News

恒有源集團 疫情防控進行時

來源恒有源集團 時間:8/18/2021

日前,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第112次會議暨首都嚴格進京管理聯防聯控協調機制第63次會議召開,調度疫情處置工作,研究進一步從嚴從緊做好首都疫情防控的措施。會議強調,全面升級首都國際機場、大興國際機場防控措施。提升進京管控等級,嚴控中高風險地區人員進京,對出現病例地區的人員限制進京,暫停來京航班、列車、客車班線。

與此同時,在北京市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228場新聞發佈會上,海澱區人民政府副區長林航介紹了關於7月29日公佈的確診病例2涉海澱區相關軌跡的情況,她表示,截至8月1日10時,海澱區已排查密接589人,次密779人,其中涉及外省外區395人,海澱區已安排集中隔離、居家隔離973人。同時,對相關場所全面開展消毒工作,總面積達11.25萬平方米。

為此,恒有源集團相關領導小組迅速做出反應,對集團全員疫情防範做出部署,並將防控等級恢復到最嚴格時期。在上下班打卡環節,無論職務高低,除了按時簽到之外,初進辦公樓都要進行體溫檢測,並進行實名登記。此外,還將出入口進行了嚴格區分,拉出導流帶進行指引。以及在中午用餐期間,將多餘的椅子進行收納,餐桌距離延長,就餐座位間隔拉長。

公司對全體員工強調,千萬不要以為接種了疫苗就進了“保險箱”。即使接種了,也依然要繼續維持個人防護措施,包括戴口罩、保證社交距離和勤洗手等。儘量避免和減少室內人員紮堆聚集,在戶外也要保持適當的安全距離。

《中國地熱能》雜誌歡迎訂閱

《中國地熱能》是由中國地熱能出版社主辦,北京節能環保促進會淺層地(熱)能開發利用專業委員會等協辦的科技期刊,於香港公開發行,雙語半年刊。我們的辦刊宗旨是為政府制定能源政策提供參考建議,為地能開發企業提供宣傳平臺;為設計者、大眾提供交流空間;推廣淺層地熱能利用經驗,展示應用實例。

聯繫我們 | 網站地圖 | 法律聲明
©版權 中國恒有源發展集團有限公司,本公司保留一切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