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S Logo
企業動態
Corporate News

恒有源集團與揚德環境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來源恒有源集團 時間:7/2/2021

近日,恒有源科技發展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恒有源集團)與北京揚德環境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揚德環境)在北京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雙方公司就淺層地熱能產業和建築節能產業的合作方向進行了深入的研究與探討。

在6月25日舉行的恒有源集團與北京揚德科技合作簽約活動中,恒有源集團就供暖行業現狀,以及公司的業務佈局和核心技術等方面進行了介紹。隨後,永源熱泵總經理劉江也對淺層地熱能與熱泵系統的結合做出了講解。最後,北京礦業大學教授王建學針對淺層地熱能在煤礦領域的各種應用做了闡釋。

簽約儀式上,恒有源集團董事長薛江雲與揚德環境總裁許政洪進行了現場簽約。薛江雲表示,“現在各行各業都在講‘+’的概念,我們也可以在雙方的合作中實現‘淺層地熱能+’的概念,大家團結起來為相關領域構建一個更大的產業平臺。”揚德環境董事長黃朝華也表示,“‘淺層地熱能+’這一概念使我眼前一亮,‘組合拳出擊’也是我公司一直以來的合作方針,理念上我們不謀而合。相信未來我們一定能夠精誠合作,抱團進步。”根據協議,雙方將深入貫徹實“30/60”重要精神,以減少碳排放、推動能源轉型為使命,在建築節能與淺層地熱能利用、煤礦節能及綜合資源利用等方面,建立全面、長期的戰略合作夥伴關係,共同助力碳達峰、碳中和。

中國地熱能產業集團執行董事王彥等出席了本次簽約活動。

簽約現場

雙方人員簽約後合影

《中國地熱能》雜誌歡迎訂閱

《中國地熱能》是由中國地熱能出版社主辦,北京節能環保促進會淺層地(熱)能開發利用專業委員會協辦的科技期刊,於香港公開發行,雙語季刊。我們的辦刊宗旨是為政府制定能源政策提供參考建議,為地能開發企業提供宣傳平臺;為設計者、大眾提供交流空間;推廣淺層地熱能利用經驗,展示應用實例。

聯繫我們 | 網站地圖 | 法律聲明
©版權 中國恒有源發展集團有限公司,本公司保留一切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