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S Logo
企業動態
Corporate News

大連土發集團等企業到恒有源集團考察

來源恒有源集團 時間:7/1/2021

近日,大連市土地發展集團有限公司等專案相關企業到訪恒有源科技發展集團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恒有源集團),針對淺層地熱能的應用進行了深入的考察。

6月22日,大連市土地發展集團有限公司、中國建築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大連市建築科學研究設計院有限公司、大連正信建設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來到恒有源集團進行考察,受到了恒有源集團的熱情接待。

考察期間,恒有源集團為到訪來賓詳細講解了北方供暖行業的現狀,以及恒有源集團的業務佈局和核心技術。考察團還考察了燕山文化活動中心,北京市海澱外國語實驗學校原鄉校區等公司重點專案。

恒有源集團向到訪來賓介紹淺層地熱能供暖和集團專利技術

《中國地熱能》雜誌歡迎訂閱

《中國地熱能》是由中國地熱能出版社主辦,北京節能環保促進會淺層地(熱)能開發利用專業委員會協辦的科技期刊,於香港公開發行,雙語季刊。我們的辦刊宗旨是為政府制定能源政策提供參考建議,為地能開發企業提供宣傳平臺;為設計者、大眾提供交流空間;推廣淺層地熱能利用經驗,展示應用實例。

聯繫我們 | 網站地圖 | 法律聲明
©版權 中國恒有源發展集團有限公司,本公司保留一切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