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S Logo
企業動態
Corporate News

恒有源集團與中環寰慧集團在京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來源恒有源集團 時間:11/27/2020

11月19日,恒有源科技發展集團有限公司(簡稱恒有源集團)與中環寰慧科技集團有限公司(簡稱中環寰慧集團)在北京舉行了戰略合作簽約儀式。

在簽約儀式之前,恒有源集團董事長薛江雲與中環寰慧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吳立群就供熱市場開發、供熱平臺商業化建設、城市清潔能源應用及關聯專案建設運營等領域的合作進行了深入交流,本著“互惠互利,合作共贏”的目標,雙方建立了穩定合作夥伴關係。

中環寰慧集團是專注於利用餘熱及清潔能源進行城市集中供熱的投資、運營服務商,是目前我國跨省份、跨區域進行集中供熱投資運營的行業龍頭企業。中環寰慧集團始終堅持清潔化、精細化、智能化的城市集中供熱發展方向,目前已在河北、河南、陝西、甘肅、寧夏、山東、山西、安徽、西藏、江蘇等省(市)獲得近30個城市的供熱特許經營權,集團總資產近100億元,已覆蓋供熱面積近3億平方米。

中國地熱能產業發展集團有限公司董事局聯席主席王彥,中環寰慧集團副總裁、西藏寰慧能源發展有限公司董事長張傳恩,北京中環國投環保技術研究院院長劉景等領導出席了簽約儀式。

《中國地熱能》雜誌歡迎訂閱

《中國地熱能》是由中國地熱能出版社主辦,北京節能環保促進會淺層地(熱)能開發利用專業委員會協辦的科技期刊,於香港公開發行,雙語季刊。我們的辦刊宗旨是為政府制定能源政策提供參考建議,為地能開發企業提供宣傳平臺;為設計者、大眾提供交流空間;推廣淺層地熱能利用經驗,展示應用實例。

聯繫我們 | 網站地圖 | 法律聲明
©版權 中國恒有源發展集團有限公司,本公司保留一切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