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S Logo
企業動態
Corporate News

恒有源集團專案駐守人員堅守崗位,為供暖保駕護航

來源恒有源集團 時間:4/2/2020

恒有源集團國家行政學院專案值守員工從春節假期開始,到疫情爆發始終保持著良好心態堅守崗位,不信謠、不傳謠、不造謠,積極回應集團的“雙保”號召,堅決支持落實集團的指示,完成“保防疫、保供暖”的艱巨任務。集團根據實際情況,科學合理的為專案設置兩組值守員工分別對機房進行24小時監控管理和24小時維修搶修。疫情期間,值守員工根據集團防疫防控指導意見,每日進行體溫檢測,保證在專案內值守,不外出,合理安排工作時間,並對供暖設備、公共區域及員工宿舍實施嚴格的定時消毒措施。在確保自身防疫的同時,值守員工加強疫情期間的巡視,詳細記錄供熱機組情況及時報送數據存檔,並保證專案各機房水路,電路,電器的24小時維護、維修。

《中國地熱能》雜誌歡迎訂閱

《中國地熱能》是由中國地熱能出版社主辦,北京節能環保促進會淺層地(熱)能開發利用專業委員會協辦的科技期刊,於香港公開發行,雙語季刊。我們的辦刊宗旨是為政府制定能源政策提供參考建議,為地能開發企業提供宣傳平臺;為設計者、大眾提供交流空間;推廣淺層地熱能利用經驗,展示應用實例。

聯繫我們 | 網站地圖 | 法律聲明
©版權 中國恒有源發展集團有限公司,本公司保留一切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