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S Logo
企業動態
Corporate News

中國地能專家會簡報

來源:中國地能 作者:辦公廳 時間:2013-01-13

2013年1月13日,恒有源科技發展集團公司壹年壹度的“向專家彙報會”在北京合衆建國飯店舉行。

中國地能產業集團有限公司行政總裁、恒有源科技發展集團公司總經理徐生恒向出席會議的各位專家介紹了2012年恒有源集團公司發展情況和在淺層地能應用推廣方面所取得的顯著成果。

徐總指出,2012年對中國地能是極其重要的壹年,中國節能環保集團公司以定向增發的方式成爲中國地能最大單壹股東,中國節能是唯壹以節能環保爲主業的中央企業,已成爲國內規模最大、綜合實力最優的節能環保領域旗艦企業。中國節能的入主,將對中國地能和恒有源公司的發展帶來強大的人才、技術和資金支持,並從品牌和市場兩方面提升實力,將使集團成爲淺層地能應用利用領域唯壹的國家隊,獲得前所未有的發展良機。

同時,徐總還向專家介紹了五種商業模式優化並上升成爲五種盈利模式的發展情況;公司配合北京節能促進會編寫地能采集工程技術規範的審核發佈情況;公司在非傳統供暖地區業務發展情況;公司創新的無機房水環熱泵系統(以水循環取代空氣源)成功應用情況,以及公司將在2013年繼續推行“兩極兩地壹體化扁平式管理”模式和對技術研發的投入不少于銷售收入8%的發展目標。

與會專家在聽取了徐總彙報後,對壹年來中國地能和恒有源集團取得的成果高度贊賞,認爲:壹是集團與中國節能環保集團公司的合作有利于公司實現跨越式發展,隨著標准化工作的推進、管理模式的創新、産業發展與資本運作的結合,將有效保障集團專業化發展;二是公司的技術成熟、可靠,施工工藝的創新是很大的成績,如果能夠根據不同地區、不同地質條件確定可發揮的最高供熱效率的最優面積,將有利于提高淺層地能利用率;三是贊賞公司在産業化、規範化、標准化上取得的成果,認爲公司定位准、發展穩、腳踏實地,未來將會不斷壯大並快速發展。

出席專家會的主要領導有:原國防科工委主任、中國工程院院士、中國人民解放軍總裝備部研究員丁衡高;原北京市副市長、北京控股集團原董事局主席胡昭廣;國務院資深慘事、住建部建設環境工程技術中心勘察大師王秉忱;北京市建築設計研究院原院長、現全國暖通學會會長吳德繩;中國建築科學技術研究院建築環境與節能研究院院長徐偉等23位在地質地勘、建築建造、暖通空調領域享有盛譽的老領導、老專家。中國地能的董事局副主席陳蕙姬、董事許耕紅,恒有源集團副總裁賀永平、楊自強列席了會議。

聯繫我們 | 網站地圖 | 法律聲明
©版權 中國恒有源發展集團有限公司,本公司保留一切版權。